新玩偶出爐囉~~~~

自從開始玩拼布之後,阿秀秀我~~可就很少鉤複雜的作品了耶~~~

這次超開心的,完成了可愛的瓢蟲--瓢客,和小蜜蜂--嗡嗡嗡。關於名字怎麼回事,要去問我們家的取名字達人。

瓢客和嗡嗡嗡快樂的到大操場出外景,小朋友也好開心唷~~

ladybug.jpg

野餐桌上的哥倆好~~ 

 

ladybug (1).jpg

背面也很可愛唷~ 誰叫瓢蟲的點點在後背~~

ladybug (2).jpg

嗡嗡嗡 開始玩起捉迷藏囉~~

 

ladybug (3).jpg

你在哪裡呀~瓢客眼睛張大點呀~ 

ladybug (5).jpg

哼~~找不到你!!不玩了~~

ladybug (6).jpg

不要生氣啦~~

 

ladybug (4).jpg 

大家一起玩呀~~

  ladybug (7).jpg

飛高高的~~風景很好唷~~

 

 

ladybug (8).jpg 

小朋友很喜歡我唷~~

ladybug (9).jpg

我們都是超可愛的啦~~ 

 

ladybug (10).jpg 

 

ladybug (11).jpg 

 

 

大家跟我坐在一起~~我個子太小啦~~

ladybug (12).jpg ladybug (13).jpg

小朋友幫我們換姿勢~~

ladybug (14).jpg 

他們說這是坐飛機耶~~真好玩~

ladybug (15).jpg 

來曬日光浴唷~~我前曬

ladybug (16).jpg

我後曬 

ladybug (17).jpg 

我曬累了躺一下~~

ladybug (18).jpg

好好玩唷~~草地上好舒服唷~

ladybug (19).jpg  

還可以玩單槓和盪鞦韆~~真是太快樂啦!!

ladybug (22).jpg

瓢蟲和嗡嗡嗡玩得超開心的啦~~萬歲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