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721.JPG 

 

今年沒去看花燈,竟然在龍山寺看到了今年的花燈~也算有緣啦~~

 

月下老人呀

請聽我說

人家也34歲啦,如果要賜給我一個好男人,就趕快吧!!

再晚就很難生出小寶寶了耶~

 

月下老人呀

我知道你很忙

光看來拜拜的人潮,就知道你的業務量很大

這樣吧

打個商量

如果沒有好男人,也不用賜給我了,讓我和媽咪姊姊作伴也行

如果有的話,趕快叫他出現吧

我不貪心的

 

月下老人呀

人家都說,緣分緣分,阿秀都是努力生活的好女孩兒

緣分就看你囉!!

拜託拜託~~

 

還有我的好姊妹,也賜一個給她們吧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