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強烈颱風柯羅沙來了....請大家嚴加戒備 ....」新聞記者這樣說

而且他又說「因為之前的經驗,大家可能會小看強烈颱風....」

沒錯,就是我.....強烈颱風還約朋友出來吃飯

我真是"損友"!!!

強烈颱風的威力我體驗到了........

因為心情欠佳,想藉著逛街來轉換心情,反正颱風天百貨公司不都還是會開??

坐在公車上,一陣風吹來,公車也會搖搖晃晃,心裡開始OS了

ㄟ......這個風好像頂大的 ,沒關係,室內應該沒感覺吧!!還有人要參加演唱會呢!!

逛了一下IKEA出來,天呀,風雲變色!!

站在風切口附近,一陣風來就會被風吹著跑..傘都打不開..開了傘也沒用

衣服ㄧ下子就全濕了......真是太可怕了!!我根本不敢離開建築物

我無法形容風有多大,不過你看一下樹被吹的樣子,很壯觀吧!!

隨處可見被吹壞的雨傘,不是彎掉而以唷,而是傘骨傘架分離那樣嚴重耶......

第一次看到颱風打贏商店街的

看到沒....都沒有開門唷,冷冷清清的

於是

為了補償已經出門的換帖好友阿芳,我就請她吃中餐囉

但,百貨公司也沒開耶!!只好在捷運地下街搜尋,最後只好在星巴克喝茶聊天

在室內果然都沒感覺,聊得也很愉快,所有無法逛街的人,都聚集到星巴克來了!!

<地下街唯二有開的,就是7-11跟星巴克了,還有一間藥局,統一超商真是感謝你們呀>

不過....為了安全起見,聊ㄧ聊還是趕快回家吧!!

阿芳....真是拍謝呀,感謝妳這麼講義氣...想到你坐公車來赴約,看到折斷的樹枝從眼前飛過

百貨公司鐵門拉上,風雨如此強烈....心中一定很三條線吧....嘿嘿...謝啦

下次謹記,不要在颱風天找朋友出來玩......

普通颱風可以啦,強烈颱風就不要囉.....安全還是最重要的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