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,我在台北的生活已經邁入第五年的下半年了,真是不簡單,

想到當初和阿皮,帥辰和陳叔叔,開著貨車和大喜,自己搬著家具住進安坑的<三圓羅馬>,這是我第一次住有電梯的大樓,突然覺得自己好”現代”唷!

台北的一切,好像都很現代,很新,很不一樣。<可是安坑在新店山邊,每次上班就好像坐車”進城”一樣。>

套一句別人的話;我是<鄉下來的>,所以覺得台北一切都很新鮮。

但住了一段時間後,發現台北也不那麼不一樣,

還是有熱情的台灣人群,像中南部一樣;

佔據停車位的”地頭蛇”?

貪小便宜的夜市地攤貨。

好玩的是,認識的台北人,很多都不是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大家都是”從鄉下來的”!

大家住著住著,就不走了!

難怪台北人越來越多!

過了四年半,還是覺得台北很新鮮,

新鮮的是,這是一個變化很快的城市,大家在有限的時間空間內,盡情的發表自己的創意和思想,只要有心,就可以獲得很多最新的資訊。

但人只有一個腦袋,所以還是會找自己最感興趣的部分經營,喜歡流行的就走流行最前線,喜歡大自然的就走陽明山路線...。

我自己是走旅行風吧,感覺自己很像來台北旅行的!有沒有一天會定居下來呢,我不知道。

台北就是充滿無限可能和各種風格的城市。

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,雖然很難停車,警察很愛開單,但是一個很用心的城市。

步調有點快,但你慢下來別人也不會介意,所以,要有自己的步調唷!

我和台北,目前就這樣”溝溝纏”下去囉!

.....因為短時間還走不開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