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案!!

慘案!!

我的白靴子發生慘案了!!!

嗚嗚~~~

這個冬季才買的白靴子竟然被劣質黑色褲襪染到顏色了!!

嗚~~~嗚~~~~~嗚~~~~~

話說我之前在路邊攤買了一件保暖的超厚九分褲

可以在冬天搭配靴子及短褲,超好看的!!

今天穿著馬褲搭配厚九分褲加上白靴子去聚餐

回家之後突然發現

媽呀!!

我的白靴子上面邊緣竟然被染出藍黑色條紋!!!

可能因為坐下時,腳彎曲起來剛好被黑色九分褲摩擦到!

白靴子就~~就~~~跑出藍黑色斑馬條紋了!!

天呀!!

我嘗試用可麗奶擦。。。。無效

用橡皮擦擦。。。。。無效

用去光水擦。。。。無效

用廚房用去漬劑擦。。。。。無效

最後拿出漂白水沾衛生紙敷著。。。。。還是無效

媽呀!!!

室友說。。。。。。看來只好買新的了!!

可是。。。人家才穿三次耶。。。。嗚~~嗚~~嗚~~~

我也無能為力了。。。

下次再穿的時候,只好把有斑馬條紋的部分往下折,遮住一部份條紋囉。。。不然,也沒辦法了。。

大家。。。千萬要記取我慘痛的教訓。。。。

不要買路邊攤便宜的九分褲。。。因為會染色。。。。而且不知道下次會染到什麼更值錢的東西。。。

要不然就是不要穿路邊攤牌九分褲配白靴子。。。不然下場很慘。。。

嗚~~~難道路邊攤牌九分褲也算是大陸黑心貨嗎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