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台中人,也曾經是豐原在地人

在台中縣推動<兩馬文化>時,開始愛上騎腳踏車,

騎了好多次東豐綠色廊道

每一次都在騎腳踏車時享受迎風的快感

最大的遺憾就是從來沒有騎過<梅子鐵橋>

因為<梅子鐵橋>很早就被大水沖壞之後,一直修好久,都沒有錢伯伯來幫忙

因此,我每次騎到大甲溪畔,都能望著對面的東勢發呆

我何時能騎到對岸去呢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過

令人興奮的是!!

<梅子鐵橋>終於修好啦!!就在5/29左右重新通車啦

馬上去騎!!

我終於可以自豪的說:我騎完東豐綠色廊道的全程囉!!

單程12公里,往返共24公里,

出發是上坡,辛苦辛苦,一路騎到東勢舊火車站,現在已經改成客家文化會館

回程是下坡,黑皮黑皮,超超過癮的!!不過還是要小心唷。。。因為人很多。。。

唉呀!

心中的雀躍真令人難以形容呀!!

鄉親呀!!

來台中找我的時候,我們再去騎腳踏車,一路騎過大甲溪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