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景:放學的走廊上。

ㄟ!你怎麼有阿麥的貼紙?

阿。。。那個某某媽媽給我的!

大家一起來看唷!<一群小孩圍過來>

你想吃什麼?看起來好好吃。

我通通都想吃!

拜託!這樣肚子會爆炸好不好!!我是認真的問!<竟然用宣傳單問小孩,還說是認真問?>

我除了漢堡都喜歡,還有喝雪碧,還有冰淇淋。

喔~我最喜歡大麥克耶!好好吃。

我喜歡雞塊。

我通通喜歡。

你肚子會爆炸啦~~~

此時,另一人加入話局。

ㄟ,你怎麼有這個?

阿。。。那個誰給我的。

給我啦~~~你也不用吧~~<小孩愛看貼紙,沒有實際買的行動力>

不要,我要啦。<心中的呼喊:你只是貼來貼去吧!你怎麼知道折價券的用法?>

給我啦。。。

不要。

給我啦。

不要~~~

真小氣。好拉,回家回家。

。。。。。

以上,是今天放學時發生的小插曲,關於一群小孩和兩位老師和一張阿麥貼紙

猜一猜,哪一句話是小孩說的,哪一句是老師說的咧!

超好笑,老師更像小孩。

好笑的是

因為越看越想吃

所以晚上我就跑去光顧阿麥啦!!

果然廣告是很也效果的吧!!

阿麥,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osa 的頭像
    arosa

    Arosa的小世界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