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習慣一個人之後,很多的做事風格就會傾向於獨來獨往

很容易或是直覺式的忽略其他人的感覺

有時候真是不好。。。但還真難改。。。

 

話說:

昨個兒我老弟與我去逛街

我不小心傷了他三次心~~~~~

one我們明明約好要一起去吃飯

吃完逛逛街,

但是我竟然忘記幫老弟戴安全帽。。。

老弟:唉。我就想。。。不然我自己帶好了

真是拍謝。。

接著逛街時老弟買了生煎包,

我說:留一個給我。快樂的吃他一顆生煎包

接著我買了一個好吃的麻薯,心情超好的吃光後回頭一看,

老弟皺著眉頭說:我以為你會留一口給我。。。。

唉呀~~你沒說我忘了問咩~~真是不好意思呀

最後

逛書店時,老弟興奮的說:ㄟ,你看那本書名好好笑唷~~~哈哈

我說:那個書出很久了耶~~~~~<老弟的第三個哈卡在喉嚨裡。。臉色如青菜>

唉呀~~人家快樂的跟我分享,我竟然還嚴重的吐槽他~~

對不起啦~~~~~那再演一次?不要?那倒帶啦?不要。好啦,我請你喝飲料啦~~~

 

 

唉呀~

我實在是太習慣一個人的思考模式和做事風格啦

在私下生活時完全不懂得配合別人~~

老弟呀,二姐在這裡給你說對不起啦~~

在老姊交到男朋友前,正式去約會前,還要麻煩你陪我練習一下囉!

哈哈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