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燈光亮起,我知道時候到了

指針擺像正確的位置,我迫不及待地跨進我的舞台

 

昂首

驕傲地

凝視著鏡中的自己

我不是納西色斯

但我還是

很自戀地

睥睨著鏡中的另一個我

我說:來吧。

 

音樂聲中

充滿節奏

我迴轉

我扭腰

我移動腳步

我拉長身上的每一塊肌肉

我凝視著鏡中的另一個我

挑釁的問

妳辦的到嗎?

鏡中的我回答

我不只可以,我還作得比妳好!

 

這是一場

我與我的挑戰。

 

汗水,酸痛,滿足感

在燈光熄滅時一起湧現

妳,記著

下次我會再回來

繼續未完成的挑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