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找”樂子”唷!!

 

昨天看美食節目在介紹美味的美式早餐

口水直直流,決定不惜千辛萬苦,也要來吃吃看~~~

 

美食節目不能亂打廣告,因此都沒有店名,但是沒關係~~

網路無遠弗屆~~我一下子就查到"安和路小巷裡有名的早午餐"了!!就是他!「The Diner樂子」

他有兩間店,基於位置考量,我選擇了離我較近的瑞安店,就在建國南路的圖書館附近唷

就是它啦!!

DSC04047.jpg

瑞安店在瑞安街上,瑞安街是小路,而且是單行道

店門不大,要張大眼睛唷~~

我已經是避開人潮時段來了

還是有人在排隊~~

 

 

不太清楚的招牌~~

DSC04049.jpg

 

 

瑞安店可能是座位不夠吧,所以在對面也有一個小小的用餐區。

門口有招牌菜單介紹~

DSC04046.jpg

 

因為是美式早餐店,

店裡的裝潢當然要美式一下

店裡的牆上掛了有點懷舊氣息的照片

沙發看起來也很舒服唷!!

不過吃東西要很彎腰

我不喜歡,而且這張空無一人的照片,可是搶在前一桌客人剛離開,店員剛收好餐桌,另一組客人尚未坐下時

搶空檔拍的唷!

你看有多搶手~~~

DSC04045.jpg

 

 

我點什麼呢?

樂子的招牌好像是班尼克蛋套餐,但我就是想吃法國土司,所以我點了法國土司套餐

在正餐上來前,先送上柳橙汁一杯~~~這好像是美式早餐的傳統~~

現榨的~~不會太甜,還不錯喝唷~~

DSC04037.jpg

 

我的套餐來囉!!趕快欣賞一下!

不然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囉!!

蛋可以選炒蛋或荷包蛋

肉可以選香腸火腿或培根

飲料可以無限制續杯唷!!不過也只有冷熱咖啡和紅茶的選擇!

我第一次來-所以選熱咖啡,但看前後左右都喝冷的紅茶,應該是比較好喝吧????

 

DSC04040.jpg

 

熱咖啡和熱紅茶是自助式的唷~~

自己來~~

DSC04044.jpg

 

一面配小說,一面配美式早餐

原來想配八卦話題,可以臨時招不到咖,也沒辦法~~

雖是早餐,但是下午才吃,我想,這樣算是現代人對早餐的新吃法吧~~不管何時

都希望可以吃到早餐囉~~~<呼呼,以為可以假裝吃很少?那也太天真了吧!!>

 

 

這樣看起來,不知為啥

就很有外國早餐的fe。。。

到外國度假去~~~><想放假,胡言亂語

DSC04043.jpg

 

假日找樂子

一定要避開人潮擁擠時段唷~~

不然,服務生會說,,,請等兩小時~~~天呀~~~~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