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054.JPG 

 

高鐵呀高鐵~~你為什麼是高鐵?

橘色的可愛高鐵

你為什麼坐起來這麼快?

讓我坐車回鄉下像從台北市一端到另一頭那樣迅速。

橘色的迷人高鐵

你為什麼坐起來這麼舒服?

讓我像坐車打毛線像坐在家裡翹二郎腿。

橘色的親切高鐵

你為什麼這麼方便?

買票搭車都輕而易舉。

橘色的神奇高鐵

你為什麼站務人員都滿帥的?

穿著橘色背心走來走去。。。<台中站的真的還不錯。。>賞心悅目~~~

 

但是

橘色的殘忍高鐵

你的票價為什麼這麼貴?

讓我被鐵公雞王嘲笑可以來回台北三趟半?

 

高鐵呀,你為什麼是高鐵?

 

 

 

自從大喜走後,我與高鐵就結下了不解之緣。

一路順暢的回到鄉下,可以打電話要求專車接送,連家門鑰匙都不用帶,

輕鬆的從一車跳到另一車。捷運,高鐵,轎車,順暢到家~~

我儼然成為一位大小姐

我想

我是真的愛上這種感覺了。

高鐵呀高鐵,你為什麼是高鐵呢?

你什麼時候可以賣優惠套票呢?

希望。。希望。。可以賺多一點錢

讓我可以每次都坐高鐵~~

 

還有

 

 

 

鐵公雞。。。請不要再啄我了

我就是愛坐高鐵,怎樣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