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呼~~騎腳踏車

是這幾年來最風行的運動啦!!

當初要規劃全家高雄旅遊時,我就指定。。。。我一定要騎到腳踏車!!以彌補上次要騎車括颱風的悲傷回憶!

<我一點也不管老媽不會騎車。。反正有阿弟罩著,阿弟與老媽一起騎協力車,也很厲害捏>

我們從西子灣起騎,一路往真愛碼頭前進,據說,我後來才知道的,愛河腳踏車道可以一路騎到高雄蓮池潭耶,感覺好過癮唷!

愛河腳踏車行.JPG

 

看我為了騎車的俏麗打扮!

還有我可愛的Hello Kitty腳踏車,忍不住給他拍下來~~我還真是裝幼稚呀!!哈哈哈!

 

愛河腳踏車行 (1).JPG

橫桿也是唷!很粉嫩吧!

 

 愛河腳踏車行 (2).JPG

 

我們騎的路線是這樣:

在西子灣捷運站口隨店找一家租車站租了車之後,先騎到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看夕陽,吃東西,

接著往愛河方向騎回來,最後在騎回西子灣。

高雄領事館.JPG 

著名的英國領事館樓梯,應該沒有人不認得吧!!

 

 

高雄領事館 (1).JPG 

哇喔~~爬上來囉,讓我們一起欣賞美景吧!

 

 

高雄領事館 (2).JPG 

坐在一旁的長椅上悠閒的喝下午茶~~

告訴大家一個訣竅。

要到英國領事館喝下午茶,最好的方法是自備點心!

我們在出發前,就到好朋友那裡買了飲料和蛋糕還有洋芋片,找到位置欣賞風景就直接吃點心~~

都不用排隊等叫號碼,是不是很聰明呀!!也才讓這個小子有悠閒吃零食的時間呀!

 

高雄領事館 (3).JPG

有很多的大陸觀光客唷~~

 

連松鼠三兄弟也快樂的照相咧~~

 高雄領事館 (4).JPG

 

賓士三兄弟到此一遊~

有機會的話~~我會在替你們寫好笑的遊記的~~

高雄領事館 (5).JPG

 

趁著人多,請人幫我們拍一張合照,這可是僅此一張四人合照唷!!

大頭貼不算的話!

 高雄領事館 (6).JPG

 

看著夕陽

阿松三兄弟也詩情畫意了起來呢!!

高雄領事館 (7).JPG

 

吃了點心,看了夕陽,

接著

我們從港口沿著舊鐵路騎,往愛河前進,一路上會經過高雄駁二特區--鐵道藝術村,目的地就是要逛一下啦!

鐵路邊可以看到可愛的裝置藝術耶~~

看看這群彩繪的人像,成雙成對的,真是俏皮極了!跟台北之前的奔牛節有得比吧!!

愛心人

愛河腳踏車行 (3).JPG

 

有點村姑造型的平安合和夫婦 

 

愛河腳踏車行 (4).JPG

還有很多很多對唷~~~沒有一一拍起來

沿路都是騎腳踏車的人,全臺瘋腳踏車呀~~~

接著騎到真愛碼頭之後,就是正式的沿著愛河騎腳踏車啦~~

除了過橋時要等待紅綠燈,還有要禮讓散步的行人之外,

在愛河邊騎腳踏車還真是過癮耶~~ 

一路騎到蓮池潭,再從對岸騎回來~~我相信,一定已經很多人嘗試過了吧,感覺一定很棒,我下次也要試試看!!

 

高雄市政府在這個腳踏車道規劃上,感覺得出來很用心,而且各地都可以看到美利達的腳踏車自助租車處

害我好想租唷~~~不過我沒有晶片信用卡。。

比照台北市信義區的自助微笑腳踏車租借,感覺高雄好像已經實施很久的樣子呢~~

今天又看到關於高雄自行車道的廣告,看來高雄也很以自己的規劃為傲唷~~

哇!

高雄市越來越好玩了!

 

感謝阿弟負責戴老媽,讓我們有這麼一趟快樂的騎腳踏車之旅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