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這樣的

下週末預計要去爬山,想帶個新伙伴一起出遊,

秋天的山上適合什麼動物呢?

阿!!狐狸應該滿適合的~~~

可是。。。。我沒有那種橘亮亮的狐狸色毛線耶~~阿!弄一個特別的顏色吧!!

恩<毛線箱子東翻西找中。。。。>好!就你了,神奇綠毛線,怎樣都和植物們不和的綠色,自己得力出來做個小綠狐狸吧!

我鉤,我鉤,我賣力鉤

以下是狐狸所有部位分解圖~~這樣看很妙唷~

 

fox (10).jpg

 

將將將~~~

各部位組合後

小綠狐狸完成啦!!

正面

fox (1).jpg

 

 

背面

fox (3).jpg

 

再來一張

fox (2).jpg

 

因為室內的關係,

會出現色差,反正小綠狐狸就是那樣神奇的綠色

下週應該還會出場唷~~

大家給他掌聲鼓勵吧!!!!!

 

fox (9).jpg 

與蘋果樹一張

fox (8).jpg

下回見 

fox (4).jpg   

 

 

當我完成小綠狐狸後~~所有的舊愛,都非常不平衡的看著我

我想

他們心裡一定在吶喊~~~~那個傢伙為什麼插隊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