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,明天要去跨年,無法在這裡寫拉哩拉雜的部落格

因為,現在已經11點,所以已經是12月31日了!是2009的最後一天

所以超超適合

超適合發表2009年的感想

 

2009年,我在台北

很常有無所適從的感覺,常常想:我在作什麼?

很容易寂寞,很容易被湧上來莫名哀愁打敗

晚上窩在棉被裡,一整個想哭的情緒,有時候很難忍耐。

問我傷心什麼。

我也說不上來,是多愁善感的年紀到了吧。

 

2009年,我在台中

我發覺有了高鐵這個乾淨舒適又傷荷包的產品之後,

我一年到頭都在坐高鐵。

而且更因為回到台中高鐵站都會有專人接送,

因此養成了回台中從不需要帶家門鑰匙的壞習慣。

很糟糕唷!!

 

2009年,我們家阿帥嫁掉了~嫁給他老婆了~~~

我想,阿帥嫁了之後,就不只是我們家的阿帥了

他也變成別人家的阿帥了

滿感傷的。

也不知道在感傷什麼?

人家說:戀弟情結太嚴重了~或許吧。

 

2010年

我有一個心願,我希望可以回到媽咪和姊姊身邊,三個人繼續窩在一起。

我知道

這個願望不太容易實現

沒關係

我是大人了,我會繼續努力再努力。

 

感謝天上所有神明給我的保佑和祝福,

就算我一個人在台北

我還是會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