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的尾巴

阿秀忙到一個不行~~

一部分是自己拖拖拉拉啦!!

 

姐妹紀念冊說要弄,又要一股作氣~~之前托托拉拉,一作就連續搞了兩個晚上

搞到肩膀酸痛~~代價是~~反正我設計的頁面,我的照片最多囉!!

 

上課在討論香蕉

對香蕉一點都不熟的我

趕著上網找資料,東摸西看~~奇怪~~怎麼上週不趕快找~~~

還在本週中搞了兩次烹飪活動

打香蕉牛奶和做香蕉巧克力棒~~我怎麼這麼行~~

 

大兔子~毛花花禮拜六加入女生宿舍

為了張羅她的吃喝拉撒,每天跟她玩,梳毛,培養感情,也花不不少時間

跟阿花玩,什麼事都好笑!!

 

幸好我有先見之明

禮拜日就買好一週的便當菜色

讓我不用再跑來跑去~~~除了可憐的芹菜被冰箱凍壞之外,其餘的菜色都沒有浪費!!

非常好非常好!!

阿秀還是要持續研發新菜色才行!

另外,還有其他零零散散的小事和雞毛蒜皮事~~

真是快把我搞瘋啦!!!

呼呼呼

我想~~五月應該不會更好過

誰叫我抽到代表紅燈的下下籤

要小心停看聽

好好加油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