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禮拜日開始

臉部有點怪怪的感覺

首先是有點眼框痛痛~~~

猜測--

難道是因為我換了新眼鏡??

不過

我是右邊眼框痛痛,但是是左邊隱形眼睛度數調整,沒有左邊眼睛不痛,痛右邊的道理吧?

難道

是感冒了嗎??

也沒有呀~!!沒有發燒的症狀。

事怎麼了呢?

先不管它

 

禮拜一

奇怪的疼痛感依然

於是改戴一般眼鏡,不戴隱形眼鏡

狀況依然

這時候又加入了一點頭痛和右邊臉頰顴骨痛

真的很奇怪

 

禮拜二

睡覺時一直作夢

沒辦法好好休息

難道是因為睡覺前看書

抬燈放在右邊,所以右臉被照得很不舒服引起疼痛?

不可能吧!!

不過還是把燈改放在左邊

奇怪的疼痛感依然

 

禮拜三

右邊顴骨不舒服的感覺更明顯了

壓壓顴骨,會有痛痛的不舒服感

眼框比較不痛了

取而代之的是臉頰上的不舒服

~~

而且只有右邊~~

我~~要中風了嗎??半邊神經麻痺?

 怪異的想

早一點睡,別再操勞了!!

嗯,會不會是睡覺方向不對?

風水不好?

改朝另一邊睡試試看

 

禮拜四

不適感依舊

真的很怪??我知道身體有某處不舒服,但到底是怎麼了?

和同事討論這種奇怪的不適感

同事說:會不會是鼻腔發炎???

鼻腔???

同事說:有一次感冒,也是有這樣的症狀,後來再回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是鼻腔發炎~~

喔~~耳鼻喉科唷

好~~

我來看一下醫生好了

 

晚上

拜訪醫生

醫生:怎嚜樣呀??

我:我的臉頰這裡痛痛,脹痛脹痛,我在想是不是哪裡發炎~~我前幾天有一直挖耳朵~不知有沒有影響?

醫生:我看一下

於是醫生用壓舌版,看鼻子的放大鏡,看耳朵的放大鏡,再指指我的臉:這裡痛??

我說:對

醫生:會流很多鼻涕嗎?

我說:沒有耶~~

醫生此時換了一很長且彎曲的管子,伸到我的鼻子裡~~~抽痰~~~不是~~抽鼻涕

抽到不少耶~~~

醫生斬釘截鐵的說:你右邊鼻子鼻竇炎~~

我說:阿??什麼??

醫生:鼻涕積在裡面,是鼻竇炎!!

我說:鼻竇炎不是不會好嗎??

醫生:誰說的?我開藥給你,持續ㄔㄧ個禮拜就好了~~

我說:喔~~

<我太震驚了,甚至忘了問是什麼引起鼻竇炎的~~>

 

所以~~~顴骨腫脹不舒服,真的是因為鼻腔引起的~~~

現在

開始吃治療鼻竇炎抗生素的藥,藥師說:持續吃ㄧ個禮拜,不可以擅自停藥唷~要步下一次就會有抗藥性!!

我只好努力配合~

得到一個新病

又學到一個知識~~

天氣總是變來變去

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唷~~

我是得了鼻竇炎的阿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