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多少遊客,日升日落,聖托里尼的北景令人心醉~~

美景人人會看,但不是人人都會拍!!

因此,模仿大師的拍照好角度,就是出發前必作的功課!!不過作功課的不是我,是網路上的各位大師~~我只是跟著同行的一起走...

聖托里尼有藍頂教堂,不只一座,但某大師拍了與大海為鄰的美麗教堂~因此就引發了大家的搜尋熱潮!來吧!尋找"那一個"藍頂教堂之旅,出發了!!

從費拉出發,到了纜車站之後,向左轉,沿著愛琴海邊的山坡小徑,一路往上。這裡沒有豪華餐廳擋住你的視野,只有矮矮的白色圍牆,沿著峭壁邊,讓你可以欣賞美麗的愛琴海。

走吧~~在尋找的路途中~美景也是不斷出現~無奈我不是大師~我只能用眼睛不停欣賞~用簡單的角度取景,希望可以傳達給大家,聖托里尼島有多美給大家知道~

DSC01357.JPG

沿路的小徑

DSC01366.JPG

牆上怒放的鮮豔花朵

DSC01367.JPG

白頂教堂也很美

 

DSC01368.JPG

不知為什麼~~這幾個顏色就是很搭~~藍的~白的~紅的~

 

DSC01380.JPG

在小徑上會先經過這座教堂的正面,正面是看不到藍頂的~~然後要繞到他的後面~就是上面~~阿哈~藍頂就出現了

這裡~~是某座飯店停車場,對於能發現這個拍照點的非本地人,我感到由衷佩服

 

DSC01388.JPG

藍頂與鐘塔~

 

DSC01396.JPG

 這種浪漫的感覺~還真是值得在大太陽下慢慢尋找咧~~

不過~~

太陽真的太大啦~~拍夠了~~讓我們去躲太陽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