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支持國片,也覺得預告超好笑~~跟朋友一起去看了愛你一萬年~~

愛你一萬年 

再育告上看到這部片預告,就覺得這一定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子~

基於支持國片~~和生活苦悶的原因~我們一起去看吧!!

<愛你一萬年>

真的~~~是一不好笑到不行,有點不可思議,有點誇張,有點KUSO,又無厘頭的爆笑愛情喜劇片。

或許就像是片中女主角說的:

我為什麼想學中文?因為我小時候看周星馳的電影,覺得很好笑,很喜歡,直是開始學中文。後欄才發現周星馳說的是廣東話。

哈哈哈

台灣的仔仔

日本的加藤有紀

是日本人卻住在台灣13年的導演北村豐晴

樂團的朋友,一看就知道是在學誰~~

故事的笑點不稀奇,也不是絕無僅有~但是搭配在一起就一整個好笑~~~

大概....像美國派那種感覺吧!!

坐公車坐到公車司機要去捉姦,把所有乘客趕下車~~

瘦弱的仔仔小時後騎腳踏車跌倒,從此不敢騎車<相信很多台北人不會騎車>,只好由強壯的女主角騎腳踏車載仔仔~那個畫面好笑到爆!!

仔仔做夢夢到自己跟女主角說"~~留下來~~或者我跟你走~~~~"

由納豆反串的房東大姐~被他倆的床上運動搞到惱火~~

哈哈哈

笑聲真的沒停過

不合理又怎樣~~只差沒有電音三太子出現了~~有嗎??

那種台式的場景笑點,讓人忍不住狂笑~~~~坐在我旁邊的白癡情侶,則是感動的親來親去!!煩耶~~

或許這種講小愛小鬧的喜劇,比講高深道理的劇情,更吸引現在面臨信心危機的台灣人吧!!

一定要去看一看~~大笑一場有助身體建康!!

 

不過~~那個泡沫紅茶店~~實在是怪怪的?難道日本導演認為泡沫紅茶店長得像酒吧吧檯的感覺??有點怪~~我還一直猜是不是台中的梨子~算了,別想太多~~

片中的鐵則是,在某人面前出醜越多,人家越會愛上你唷~~~哈哈哈

 

會後導演來與我們座談,有人問,為何台中那麼早下片?想看都沒辦法~~?

導演無奈的回,這是拿輔導金拍的片~只要戲院上映一週,就可以拿到獎金,一週過後~~戲院不願意播~~他們也沒辦法~~唉呀~~真的很辛苦捏~~下次改成播兩周才可以拿獎金好啦!!

 

仔仔不計形象演出,很絕~~痞到最高點~~果然是很有潛力唷!!台灣國片~~加油~~~

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