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:辛苦吧!!

有人問:會不會後悔呀?

有人講:沒關係啦~

有人.....

 

我在想,

人生就是這樣吧!

平順的我,很少遇到叉路口。一路上沒有什麼跌跌撞撞,就這樣走了好久。

突然,

一個岔路出現了。

我可以繼續順著習慣的路走下去,或許路會越走越大~~或許也有無限可能~~

我也可以換條路走,但這條路從沒有走過,總是會緊張與迷惘~~誰知猛獸在哪裡???或何時出閘??

 

我在叉路口做了選擇。

說不辛苦,是騙人的!

畢竟許多事物要重頭學起,

但我知道,

若我不嚐試看看,多年後我會想:嗯嗯~~要是我當時如何如何就好了~~唉呀~~~我當時怎樣唷~~

 

我做了選擇

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後悔

雖然有時候偷偷往下看時會有點懷念

我告訴自己

這都是人生的體驗

做了,跌倒了,哭過了,笑了,我自己就成長了。

 

感謝這他們,<雖然說感謝還太早,現在應該還是呱呱叫多~~~>

感謝你們把你們僅有一次的童年奉獻給我,

或許長大後妳們就忘記了我這隻菜鳥,但我想,我很難忘的。

 

選擇之後

不後悔。

 

但......

那個

你給我小心一點.....你不讓我好過,我也不會讓你好過唷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