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月到行天宮拜拜

祈求工作一切順利~~客戶們一個都不要發神經!!乖乖的就好!!

同時

為求心安

只要有機會

一定會擲茭抽個籤一下

 

天上的眾神呀恩主公呀~感謝祢們的保佑,讓阿秀平安不用被告被客訴的度過了一個月~下一個月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,或是我會不會遇到什麼慘事~~~

通常碎碎念太久,就會得到一個笑茭,表示神明說:聽不懂你在問什麼啦!簡潔有力點!!

趕快再改

唉呀,天上的眾神呀,感謝保佑,請告訴我下個月的工作運勢~~

簡短比較有效~~

聖茭一對

 

有時問很久得不到一個聖茭,只好放棄,今天也是求好久~~

在要放棄時,心想神明是否今日不想給我指示時~ㄟ!~得到一個聖茭!!

趕快去拿籤<我通常不喜歡給人家解籤,自己看一看,覺得大概怎樣就怎樣~~畢竟神明幫你了還要自己幫自己呀!!>

 

今天的籤詩很好玩,是中平

我自己解的意思是:

孩子呀,你老是問我這個問題,我實在很難告訴你。工作這種事,要好要壞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。善念一轉,好事跟著來,惡念一轉,一定會出問題。你自己看著辦吧!!全看自己囉!!

 

大概是神明每個月被我問煩了吧~~想想!也對!!自己好好努力,才是工作之道呀~我想,好好作的話,神明一定會保佑我的!!

 

是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