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超感應神探  
所謂“心靈感應能力者”是能利用精神敏銳度來催眠他人,並能操縱思想與行為的大師。
【超感應神探】就是派崔克簡(賽門貝克 飾),本來他是一位有名的靈媒,卻因為自大驕傲,在節目上討論神秘的連環殺手“紅約翰”,
因此冷酷殺手將他的老婆與孩子無情地殺害,以示恐嚇與懲罰。
派崔克悲傷驚愕之餘,承認他的通靈都是騙人的行為,只是一種心理技巧。
在經歷精神崩潰,心理治療後,派崔克徹底否認自己以前的生活方式,擔任調查局顧問~決心抓拿紅約翰入網。
派崔克協助加州調查局偵破無數艱難的犯罪案件,他運用驚人的觀察與分析技巧,充分展現自己的心靈感應天賦,將殺人兇手繩之於法。
但是無論他捉到多少個罪犯,派崔克從未忘記自己的中心目標:找到紅約翰,讓這個殺害妻小的殺人魔鋃鐺入獄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
偵探影集總是像柯南一樣可以吸引觀眾。我也是啦!!哈哈!!
之前看犯罪心理,喜歡那種從心理層面抽絲剝繭的感覺,這次看超感應神探,也喜歡那種從細小處觀察的fu
好有趣唷!!雖然每次都不知道為什麼派崔克可以發現~~
派崔克很好笑,但是我覺得小周和瑞斯比的對話更好笑!!
派崔克演的是一個......很厲害,值得依靠,可以從細小線索破案的顧問!
所以小周和瑞斯比都很聽他的建議,就像是高中生團體裡的老大,小周和瑞斯比就是配合度很高的夥伴。
小周和瑞斯比的個性大不相同,一個冷靜一個熱血,兩人之間的對話常讓我噗哧一笑!!
人家說<是誰說我不記得了>歐美影集第一季都是先試水溫,好的話再拍第二季。
為求故事新鮮,第一季不會透露主角背景,接著在第二季後才會慢慢加入角色的背景,讓大家更了解每個主角。
小周真的很中國人,或是說東方人。
劇情中安排他比較迷信<我覺得東方人是比較尊敬鬼神一點>,去辦案時,有大審給他照片要幫他介紹,好好笑~
小周每次跟監時都看書,超認真~
還有一集派崔克要小周演一個型男,故意去刺激殺人犯現身。
小周邀殺人犯喜歡的女生進入房間之後,說明原因,最後冷靜的安慰傷心的女生那一集也超好笑。
反正,小周很可愛,名字也很可愛~周金寶,希望他的戲份可以多加一點。呼呼!!
瑞斯比也超好笑,他個子很高,輪廓很深,我猜是歐洲或德國人,但室友說有點像印第安血統,我也不知。
他的好笑在於他很拙於言辭,想追女生又不敢,想脫離"單身"行列有苦無技巧。
比較單純,但是很正直,就像派崔克說的,正直的人很容易被催眠和控制。哈哈。
女主角,隊長就是喜歡派崔克呀,但應該不會安排有結果吧!因為隊上禁止談戀愛,
哪一天兩人在一起了,應該就會退出影集吧!還是曖昧曖昧就好!
另一個女主角~~我又給他忘記名字了!看來我重男輕女很嚴重~~哈
漂亮也能幹,但因為是新隊員,所以認真力求表現。瑞斯比愛死她了~~哈哈
一季有24集,一看都會欲罷不能咧~~
沒關係
等到可以任意爆肝時,我再來繼續努力吧!!哈哈哈!!
推薦大家一起看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