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 (1)  

樂高積木,對大家來說~~是什麼呢??

對我來說,除了童趣,還代表了高價玩具~你去百貨公司玩具區看看~~是不是一小組就貴爆了!!是不是~~~~~

但,對於樂高積木可組成各式各樣的東西,我是十分喜歡的!!

參觀完這場積木夢工廠,要告訴大家,這不是一個"充滿童趣"的積木展,這是一場用積木"演繹人生哲學"的展覽。

什麼,我說的太難了,你去看看~~一定可以顛覆你對"只有小孩才玩樂高"的觀念。

 

積木大師。。。。慘了>>>>忘記名字了~~大家自己去看!!

從小就愛玩樂高,在他手中可以組成各種物件,但是,只有組合具體的東西,並不能讓積木大師達到現今的地位。

想想,你要如何組合"喜怒哀樂" ?或是"世界和平"這主題,除了"像",積木大師還積極的去表達人的內心~~

 

black (17)  

積木大師會用三原色來設計一系列作品,其立體感,不在現場很難全心體會~

 

black (10)  

或是用無色彩的積木<黑白灰>中,強調出一個顏色~

你覺得這個主題是什麼?

對我來說~~每個安於世俗規範的成人體內,都有個亟欲逃脫的自己~酷吧!!

 

black (16)  

這是在某大報上故事的插圖,積木大師講的就是自己的故事。

積木大師之前的職業是律師,37歲才轉行為積木設計師。

這個故事說的是,在一個37歲大男人的聖誕夜裡,他收到一盒積木,他不知道是誰給他的,他的房間沒有人進來過,只有壁爐旁好像有一個腳印............

這個男人沉思的樣子,很傳神吧!

 

black (11)  

積木大師每巡迴一個城市,就會幫這個城市組合出他的地標,台北,當然是101囉!!

 

欣賞一下我喜歡的作品!!

這個作品超大的!!過癮!!

black (8) 

就像每個男孩子一樣!!

 

black (15)

小時候都愛死了暴龍!!!

 

black (14)  

超像的積木大提琴~~若沒有細細的鋸齒菱角,很難看出真假吧!!

 

black (6)   

九大行星~

你看得出來地球在哪裡嗎??

 

black (13) 

西洋棋

因為我實在不懂規則,所以我不多話!!

 

black (7)

懸在半空中的人~~

 

black (5)

電腦世代~~~的貞子嗎??

哈哈!!

 

black (3)

尋找屬於自己的巨人~~

 

black (12)   

這些積木都是都是用這麼小的積木一塊塊組出來的~~~

 積木大師說自己的積木工作室裡都維持有150萬塊左右的積木,而這些積木,都是由樂高公司提供的~~

 

black (9)  

看到個傢伙,大家知道積木展的贊助商是誰了吧!!!

沒錯!!

旺旺旺旺~~~

每個和旺旺寶寶拍照的人都說......可不可以拿一個呀~~就是~~~我也想拿.....好幾個~~~~

 

最喜歡的作品~~

black (4)  

看到了嗎!!

黃鉛筆下面還寫了"YES"~~不管其他人如何詮釋~~

對我來說,這代表了筆的力量~~也就是所謂"創意"的力量。

這一筆款,是全世界包括台灣設計人都愛用的筆。簡單,便宜,但卻是好用,耐寫的筆款,在筆界有不敗的地位唷!!

巨大的黃鉛筆,某國小前也有一隻!!

 

 

black 

積木展也有手做教室,教大家可以現場組合唷!!<大的也是大師的作品,像不像趴在地上玩的小孩!!>

 

black (2)  

可以組出這麼多種小玩意兒~會不會手很癢哩!!

<小小聲~~雖說創意無價,不過~~積木展的紀念品~~還真是貴呢~~~>

 買不起~欣賞就好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