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493.JPG

大家 好!!

 

我是小羊~~真的羊唷~~不是熊,也不是小狗,看清楚啦!!

 

DSC00483.JPG

今天

我背上我的新包包

 

 

帶上我的新帽帽

我要出發去探險啦!!

去哪??

我要去南極唷~~

尋找傳說中的"頰帶企鵝"

一種臉頰上有一條線的企鵝~~~

 

DSC00495.JPG

哇乎

我就是躺在冰原上

舒服自在的頰帶企鵝啦~~~

看看我的臉~~是不是有一條黑線呀

這是我的特徵呢!!

我只有一個人~~不~~ 一隻鵝~有點無聊耶~~希望有人來找我玩!!

 

 

DSC00496.JPG  

 

 

小羊:喔~~~發現一隻,是頰帶企鵝~~~他正在做日光浴呢!!

企鵝:喔~~~是誰??跑來南極~~~是要跟我玩的嗎

 

DSC00497.JPG

小羊:繞到後面偷偷接近

企鵝:這隻小羊到底是誰~~~他要做什麼呢??好緊張唷~~希望他是好人,可以當我的朋友~~

 

 

 

小羊:你妳你好~~~我想認識你~~可以跟你做朋友嗎??

企鵝:喔!!好呀!!!我只有一個人,我最喜歡朋友了!!'讓我們做好朋友吧!!

<劇情也太急轉直下了吧!!>

 

 

我們一起去玩吧!!

 

 

第一次接受人家的指定~~做的小玩偶~~小羊和頰帶企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