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年輕人來說,有部落格就有如家常便飯一樣。

 

在部落格裡大吐苦水,罵老闆,罵同學,罵政治人物……

在部落格裡一展所長,攝影記錄,各種拍賣物品,精心製作的小玩意兒……

在部落格裡分享心得,旅遊記趣,美食品嚐,保養品試用……。

有人每天寫

因為累積一天的心情垃圾或是會讓人偷笑的事,不講不行

有人想到才寫

因為隨性作風,不拘泥於形式

有人不寫,但是很會逛部落格

從各大部落格裡搜尋到超多知識……太厲害啦!!

 

但是

像我這樣,生活沒什麼大起大落,工作普普,也沒什麼專長,要吐苦水有人吐,不習慣對電腦吐的人

經營部落格是為什麼??

 

和同事聊到這個話題,對呀,是為什麼?

我們寫部落格式為什麼?

 

沒有什麼傲人的專長可分享,

因為白天上班晚上也不見得有心力寫,每天寫讀習慣一直建立不起來<基本上每天開電腦都達不到>

久沒發表新文章,還會有點不好意思<不好意思什麼呀…真是…>

想一想

我到底為什麼寫部落格呢?

 

阿!

我想到了

我是個不愛打電話的人,

對著電話很容易恍神

我寫部落格,發表文章

我想讓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在做什麼!

阿姊阿,

我又再做花錢的事了~~

姊妹們呀,

對不起囉~我因為東摸西摸,所以沒上MSN

朋友呀

雖然分開來了,不知何時會再相見,但是,我的近況你可以一手掌握唷~~

 

這是一個好理由。

我想,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的。

朋友呀~~

阿秀就是在忙這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