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變髮~~

我要來變髮~~~

變個不一樣的髮型吧~~~來,先紀錄一下。。。

DSC04292.jpg

 

這次直髮

 還真的留了很久的時間呢~~

設計師說,我的頭髮算是有點自然捲呢~~嗯,果然仔細一看,留長的部份,除了綁頭髮的痕跡之外,果然有點捲捲~~

DSC04294.jpg 

 

來吧

來吧

今天作的是溫熱燙~~其實我也不知有什麼不一樣~~反正有燙就好

 

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

只燙大捲,捲度在下半部才會比較明顯

只燙中捲,又好像太捲啦~~

所以是兩種捲一起燙唷

有大有小

一起在頭上作怪啦~~~

 

 

燙呀燙

屁股也坐了三小時

真的很辛苦

 

 

噹噹噹噹

新造型亮相!!

小餅臉變成捲捲泡芙臉~~

DSC04299.jpg

 

側面的瀏海~~

設計師堅持要從側面拍唷~~

我想,能維持多久。。可能設計師也知道不容易吧~~~哈哈

 

 DSC04300.jpg

 

變身完成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