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處台北,待在灰色叢林中,若不是從辦公室看出去的天空顏色不同,穿的衣物厚薄變化,有時真的很難深刻體驗季節變化。

這幾年提倡"親土親農"吧~~~其實已經提倡好久嚕~~

老家的土地上,大伯在我撒嬌無理的要求下:阿伯~~幫我種可以吃的水果咩~

真的種了幾顆"有身分證的木瓜",還說~下次在種黃金百香果<皮是綠的~超好吃!>

一直都沒放在心上,

沒想到~木瓜一天天長大~結實累累耶~~有種"土地真是太神奇"的感覺!!

矮種的木瓜樹,品種叫什麼?忘記了~~紅寶石嗎?

DSC_4555

 

 

 

成串的木瓜,重到快接觸到地上!!

這木瓜媽媽也太神了吧!!

DSC_4556

 

每個木瓜都比我的手大~~好多唷~~超重的!!阿伯說是"在欉紅"最好吃~等木瓜變色,在摘下來,甜度可是很驚人的唷!!

DSC_4558

 

小小一朵木瓜花,竟然可以結出這麼大的果實!

世界真是奇妙呀!

DSC_4559

 

好啦!!等著我唷!!我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!!木瓜!加油!!

DSC_4561  

 

 

 

想想我還真是不知恥呀!

明明只出了嘴,施肥,整理都沒做~還到處說~"我的"木瓜熟了就帶來給大家吃!我真是太壞心了!!反省!!

謝謝阿伯!!還有百香果唷~~要幫我種唷!!呵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