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門站通車嚕!永康街人潮湧現!

新聞如此說。

沒錯,到永康街是頂麻煩的,縣在旅遊景點只要脫離捷運線的,都很容易被說成是"沒落"~沒辦法,台北人假日不開車的~捷運無法到的地方,省略!!

既然通車了,我也來去轉轉!!

DSC_4602  

五號出口一出來,人潮明顯就多了!

而且各國語言都有,日本,香港,大陸~哇!!

5號出口就是永康街入口,4號接近麗水街,這兩條路平行的路,可以採取S形方式繞著逛,巷弄中小店和餐廳都不少。

DSC_4606 

人潮明顯的變多了!!

想之前我騎喔兜拜來逛,熱鬧的只有門口小籠包,巷子裡安靜的有如一般社區。

該說好還是不好哩~人潮~帶來商機~~當然還有吵鬧~~

DSC_4605

買這個要排隊,買那個要排隊~還有搖搖店員把我的飲料跳號!硬是多等了一會~~

DSC_4603

因永康街之前人氣下滑

所以很多店都收起來了~~可以逛的店相對的少,

巷子裡的一些小精品,平價度也不及師大,但若這個人潮情況持續,應該會慢慢聚集更多店家!

DSC_4612 

賣芒果冰的不只一家~還開發"手拿式"邊走邊吃唷!!

DSC_4611 

精緻化的茶店,將"烏龍茶"和"法式甜點"組合,創造臺灣口感!

DSC_4607

雲彩軒販賣臺灣精緻小物

DSC_4604

德式麵包店,超多麵包,試吃也很多唷!

還有很多店,但是排隊的人不少,我竟然不好意思了起來~真是的!

晚餐享用牛肉麵節得獎的番茄牛肉麵~果然清爽又濃郁!好喝!!

DSC_4613  

 

永康街和麗水街S形走法,接著就會到達金華街。到處都是"高級住宅"~

店家不多,逛不過癮~決定轉戰師大。

因此沿著麗水街,一路走向師大。這路途並不算太遠唷!路上也有不少店家,小餐館多,買物的較少。

想來以後可以規劃一條從"小籠包"走向"可麗餅"的路線!

麗水街上還有正在規畫的"日式宿舍建築群",有如青田街一般的老房子,還有梅式太極拳設立的"梅門藝術中心",

走著走著,就進入師大區了~

秋天夜晚,這樣走一趟,還真不錯!

 

不過,師大人也太多了吧!!真是擠死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