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日期:96.6.24

同夥 :孟小諭和雅雅

來唷!嘗鮮一下!

話說這一天,雅雅終於出關了.... 因為他已經把論文寄出去啦!!所以當我跟孟小諭約他一起去看電影「扶桑花女孩」時,雅終於爽快的答應了!!

我們快樂的搭公車到了信義區,一下就看到了新奇的新店..喔....是冰淇淋店耶!!我要吃,我要吃!!馬上耍賴起來的我,看到甜品總忍不住想嘗鮮一下><,於是買好電影票,我們就折回這間冰淇淋店常鮮囉!!

或許是一大早人少<在台北大概12點前都是一大早吧>,所以店裡只有3.4組客人,研究一下難懂的菜單,因物沒有研究精神,所以沒有記下來和大家分享,但是有一點很不一樣的是,大家看到我吃的那個脆餅嗎?一般我們好像是叫做<冰淇淋脆餅>或是<脆皮甜筒>之類的吧,但是這裡的菜單上是寫<鬆餅>唷!!!

菜單上面寫<大概意思,如果寫錯了請不要告我,我只是就印象中寫....>

步驟1.選擇喜愛的冰淇淋口味和size<大中小,但是他不是寫大中小,而是什麼很<個人歡樂杯>饒舌的說法...當你問店員時,他就會說這是4盎司.幾盎司的意思,滿不進化的....一般不是都會改成台灣模式嗎,大中小就好了咩>

步驟2.選擇想加的料...餅乾.水果.焦糖....

步驟3.選擇要不要加鬆餅

當我看到鬆餅時.我還想,喔,可以加在<鬆餅>上呀,那份量不就很多嗎?還要用盤子裝之類的,結果前一組客人問了才知道,那個鬆餅就是脆餅的意思!唉呀,這樣第一次買的人怎麼會知道呢....為何不翻成不會弄錯的說法,不過,大概就是要搞特別吧!

我吃的是個人歡樂杯<我是真的忘記名稱了>,就是小杯,口味我也忘了,大概是類似焦糖巧克力之類的,不過他取的名字可愛多了,大家要去吃時,可以欣賞一下人家取名字的藝術,滿好玩的!據說他們店員會一面調冰淇淋時一面唱歌,不過我當天沒聽到,大概是「早起的鳥而沒歌聽」吧!!店員還沒睡醒,而請店長不會這麼早來巡店!哈哈!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,不過要有心理準備,美式口味的冰淇淋是超甜的就是啦!
關於電影,下次再說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