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走一走

今天室友四人組又一起出遊啦!!目的地就是"宜蘭走一走"!

今天來到了"宜蘭傳藝中心"唷,這傳統的街道,還真是讓人覺得有趣,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呢!!

 傳藝大街上什麼都有唷!

染布,手工肥皂,龍鬚糖,製作毛筆,布袋戲偶,陶笛,傳統民俗技藝應有盡有,讓人眼花撩亂唷!

來吃一口美味的糖葫蘆吧!

這可是我最愛的甜點小吃呢,嘿嘿,看我的糖葫蘆,是不是很大一根呀,一看就知道我最愛吃吧!

快來看,這裡還有一個磚窯呢!來看看小朋友在看什麼!

哈哈!小朋友是假的唷!好像在偷窺一樣,別有一番風味的裝置藝術吧!

 

看我們化身成為門神,保護大家風調雨順,國泰民安唷!


 

在”臨水大街”上,有各式各樣的小吃

看我儼然成為貴婦啦!三輪車夫,認真點騎呀!少奶奶我在趕路呢!!

 

天氣雖然陰陰的,卻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玩興唷!

一起到宜蘭來走走,就會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囉!

之前就聽說過"宜蘭傳統藝術中心"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走一走

這次有機會一探究竟感受紅磚街道的魅力!!

中心規劃了"傳藝大街"--街道上有各種商店,可以看可以逛還可以買

"臨水大街"--沿著人造運河邊一整排的小吃,可以吃可以拍照還可以坐船

還有廟埕廣場可以看戲,看表演還可以拜拜<好像是文昌廟>,

設計真的是充滿老街風味的,其中還看到舞龍舞獅遊街

好像看廟會,鬥熱鬧一樣,一面逛街,一面感受很台灣的節慶味道

充滿踩街樂趣!

說真的,因為預定行程的關係

停留的時間很短,不能看完當天所有的節目和展覽,有一點可惜啦!

不過留一點意猶未竟,下一次可以再來呀!

傳藝中心門票:全票150優待120

我們是跟民宿老闆買120 的優待票唷!對了,傳藝中心是統一集團經營的

所以裡面有星巴克跟統一超商,統一超商裡有用數位照片當場作旅遊明信片的機器耶

我們還玩了很久呢,還滿有趣的,若是很久才會見一次的朋友就可以當場做明信片當紀念

建議傳藝中心可以設計特殊的郵戳,從傳藝中心的老信箱寄信,又有特別的郵戳,一定吸引更多人,會更有紀念價值吧!

好啦,傳藝中心之旅---- "成功"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