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沈迷於<交響情人夢>之後,

我開始想,要如何才能更接近”千秋王子與野田廢”的古典樂世界呢!

問人,一下子也不知要問什麼!

上網查,也不曉得如何查起!

因此,看書吧!書中自有黃金屋呀!<跟音樂好像有點沒關。。>

逛誠品時,看到架上擺著這本書,加上還附CD唷!有交響情人夢裡的配樂耶!

我好喜歡千秋王子和A團的鋼琴協奏曲唷!

因此就買了它!就是它 ↓ ,內容真的很簡單,簡單到一下子無法適應,但是。。不懂的還是不懂呀!

因此,又買了另一本字比較多的書,<圖解古典音樂>感覺也很讚吧!

裡面的字果然多多了!

可是字一多,又很容易看不下去耶!一直跳著看!唉,人怎麼總是這麼矛盾呢?

我就翻翻這本,看看那本,這兩本書,就當作是我瘋音樂的初步指南啦。

一看之後,唉呀,還真是佩服發明音樂的古人呢....

音階是數學家發明的唷!有許多跟音樂相關的知識,翻翻書,也能學到東西吧!

在此鄭重介紹:阿秀瘋音樂的兩本指南!

我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好的!ㄟ。ㄟ。ㄟ。。。。也不是啦,你也可以找到自己合用的指南書!

一起瘋音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