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部落格這件事

已經忘了是如何開始寫的

但記得有位研究所老師曾為了分享作業而叫每個學生開一個部落格

但後來根本沒空上和更新

作業也就不了了之

對於六年級的我來說

寫部落格,

是寫給不在身邊的家人看的

告訴他們我現在很好。

雖然聯誼沒對象之外,但會自己出去玩!

 

現在遇見一群可愛的新族群

喜歡在網路上聊心事或八卦或其他點點

基於八卦在哪裡,就往哪裡去的原則

沒事就在網路上巡來巡去

有時也會想:

哇塞。。。哪來那麼多事可以寫呀?

時間真的很多唷。。。。

我就是在說你!

別懷疑!!

 

而網路世界無遠弗屆及超連結的特性,

進入某人部落格後

從留言版啦,回應啦,

又可以連連連連到更遠的另一端去!

就像提肉粽一樣吧!

捉住一條線可以拉起一串粽子

你的親朋好友在哪都出現囉!<先前就是如此發現某某女友的照片>

會像偵探一樣推理的人,就可以找到許多蛛絲馬跡唷!呵呵!

 

這幾天

登入我的部落格

我一直在想

以往,網站瀏覽人次是:1或2或3,0還會連莊唷!

我大概可以猜到是誰逛來我的網站,

不是我阿姊,就是那個朋友或那個朋友

不過,這幾天

網站瀏覽人次是:33或26或24

我在想???

大家是按錯鈕嗎??

到底是誰來逛我的網站呢??

還是有人逛兩次?但是逛兩次幹嘛呢?

雖然,也沒什麼要鎖碼的內容

但看到這幾天神奇的數字

還是覺得滿有趣的呢!!

過一陣子應該就回回復平盤了吧!

 

不知道,你們有沒有看到想看的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