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

首先

我不應該看到”聯誼”二字就如此興奮的決定要參加陽明山健行之旅

還拖了一個無辜的路人甲下水

我想,是太久沒聯誼惹的禍吧<阿芳,我在暗示你唷!>

 

接下來

是這週的狀況不太好

不知道為什麼,本週頻頻熬夜,搞的早上超難起床

而且膝蓋總是有一點痛痛?到底是哪不對了?

 

星期六一早

要出發去健行的時候,

心裡其實還是對”聯誼”有小小的期待

但是當一踏上遊覽車,看到幾乎全車的女性同胞

突然很想下車。。。。我真的是誤會啦!我想要的聯誼不是這一種。。。。

但是,既然早起了。。。還是去踏青吧。。。

 

在解說中心,解說員說著這次的大概行程,

是從早上9點走到下午3點,各位參與的朋友要多考慮自己的體力

因為救援困難。。。如果中途想下山,下午兩點會到某一公車會到的地點

可以從那裡下去<那和3點解散有何不同?>

 

我想,解說員是要確保他有告知參與者的義務和責任

可是。。。我心裡涼了一下

我真的要繼續錯下去嗎?

早起就算了,膝蓋怎麼辦?

還是乾脆回頭回家睡覺去呢?

反正放眼望去沒有半個可以”聯誼”的對象。。

我覺得對路人甲好抱歉

是我拖他這麼早起的。。。

 

好了,要落跑要趕快,就錯一半好了!

兩個肉腳年輕人

決定要回家睡覺去。。。。

 

路人甲:對不起,我們昨天熬夜,今天狀況不好,所以決定提前下山<我真是沒種到叫路人甲去講>

解說員:唉呀,你們被我嚇到啦!嗯,要不然,既然來了嘛,還是去第一個地點走一走,然後再下山好嗎?

我們能說不好嗎?真是不好意思!解說員伯伯真的人好好。

 

接著,就是本次錯誤中最痛苦的”站”小巴之旅

站在小巴上,搖搖晃晃的繞山路,我真是快吐了

本來就很容易暈車,只要一熬夜,就更容易暈車,更別說是山路了

我跟甲兩人心中的OS:唉,我們到底來這裡作什麼呢????

 

在第一個地點健行一段路,其他人繼續往前,我們毫無留戀的往另一條路走去,

再見了!我的”聯誼”之旅!

幸好在路上有路人甲陪著我,還有瓢蟲與磨姑父子,

度過一個不算太無趣的早晨。

 

下山,又是一場災難,再度”站”小巴下山

就算膝蓋微痛,長相還是符合讓座標準,所以一路站著快吐的小巴,

心中想,千萬不要有跟野蠻女友一樣的情節。。。

 

現在,睡飽午覺起床

開始整理資料和部落格

新中的OS是:星期一,一定會被半仙虧到死吧!

唉~~誰叫我被”聯誼”二字吸引呢?

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