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食色性也

 

天氣好時騎摩托車是超過癮的。

但騎術再好,遇到紅綠燈都要停下來。

唷呴

前方有一朵小花

就是前面騎士的乘客褲頭上

大家都知道了吧

就是低腰褲的褲頭,

因為坐下而顯得更低

所以露出了性感的小花

丁~~~字~~~~~褲~~~~~的~~~~~小~~~~~~花

 

我心想

唷呴,

真是不好意思

不要看好了,但又一想,反正她又不知道,我來研究一下

。。。。。嗯。。。。。丁字褲呀~~~~不會很難過嗎?

布這麼少。。。。。

不過,這麼少的布料,也要做點設計呀!!

所以就在後面的丁字部位縫上一朵可愛的小花

等等

所以

這就是叫後面的人要看的意思囉!!

這樣呀~~~~那我就看的心安理得了

 

轉綠燈,

一朵小花跟著她的男朋友呼嘯而去囉

 

2.誠實的朋友

約朋友逛街,漫無目的的東走西走

心裡想,好像每次都是逛街,也沒什麼知性活動

於是不好意思的反省。。。。

我:真是不好意思呀,每次都約妳逛街,淨做些漫無目的又無意義的活動。。。。

<其實心裡是希望朋友回答不會呀,我也愛逛街之類的>

朋友想了半秒,回答:不會啦,有時候也是需要這種無意義的活動調劑~~~

我:喂~~~~妳應該說不會吧

朋友:哈,妳知道我是很誠實的~~~

嘖~~~

逛街就是這樣咩~~~吸收最新流行呀

誠實的朋友。

 

3.很妙的小孩

在格子趣小店裡,店員的小孩在店裡晃來晃去

另一位客人小朋友因為東摸西摸,店員只好把他抱起來,避免發生更麻煩的事。

<奇怪,這個媽媽逛街不管小孩唷~~~>

店員的小孩湊過來

好奇的問:媽,他〈這個小孩〉好可愛唷。

小孩一向都覺得比自己小的小孩通稱可愛。

下一句很妙:

他是誰養的呀?

 

哈哈,這是寵物唷~~

誰養的,這個詞太妙囉!!

 

 

假日生活就是這樣隨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