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就計畫好要連寫10天”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件寶物”。

但是開學初好累。。。。真的會這麼累耶~~~~

但是今天是第一天,如果第一天就放棄,這麼沒有堅持度,以後我怎麼作大事業呢。<雖然看似很遠,但應該有關係吧!XP>

所以再累,今天還是要努力作個開場白。

 

 

<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件寶物>

賴阿秀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件寶物>

今天開始,連續十天,賴阿秀要公布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十件寶物。<慘了,要是湊不到十件不就好笑了。。。>請大家拭目以待啦!

 

 

第一件寶物:就是賴阿秀最最最親愛的家人。

我們家的精采,可能比不上小丸子一家爆笑,但應該可以往小玉家聯想吧。

超愛照相唷~

 

首先出場的是,

沒有親愛的爸爸媽媽,怎麼會有可愛的我呢?

老爸老媽當年可是自由戀愛結婚的咧!兩人還是學校班對,聽起來頂爛漫的唷~~

帥帥的老爸和美美的老媽~~<哇塞,媽媽年輕時,真的跟阿姊超像的~~基因果然厲害>

接著一個一個蹦出來的,我們家從小打大的三姊弟,

小時候我曾經被其他大人調侃~~呴,老二沒人愛~~又不是長女也不是男生~~

但我從來沒有這個感覺,我們家也不流行重男輕女

在那個鄉下地方,爸爸媽媽對我們三個一樣拉拔長大~~長大才知道這有多難得~

我向來都不讓男生,或許也是這個原因吧!

我的手足們,我的大姊和小弟,是我最親的伙伴!

 

喜歡拍照的我,想必小時候就很有潛力了!

一附要勒死弟弟的是阿姊,我只是幫兇而以唷~~

愛拍照果然會遺傳

來看一下我們全家愛照像的證據!!

這是老爸老媽結婚三十週年時作紀念的藝術照唷!!

人家說我們家全家長的一模一樣,絕對不會認錯呢!!哈哈!

 

家人是我最珍貴的寶物

也是排名第一名的寶物

這種寶物價值無法估算,也強求不來,我很感謝爸爸媽媽的愛和照顧,感謝與大姊和老弟的緣分

像老狐狸的老爸<是他自己說的~>,讓我可以隨時諮詢~或問一些大人世界中奇怪的邏輯~

像抱枕的老媽,讓我隨時隨地可以跟他撒嬌~~媽咪,你怎麼這麼疼我~~因為你是我的小孩呀!媽媽曾經這樣對我甜言蜜語。

像軍師的大姊,作任何事前先問她一下,總是會有更充分的準備及踏實感,阿姊是我的明燈呀!<她每次都說不要常常狗腿~~>

像。。。。弟弟像什麼,就像玩伴吧!!兩人一起出餿主意和搗蛋作怪,被抓到還可以狀狀膽咧~~

 

我們五個人的組成有27年的歷史啦!

一起奮勇向前,跑遍台灣個個角落,走到哪玩到哪,玩到哪吃到哪,吃到哪拍到哪啦~

雖然有人先行退出我們的黃金團隊,但是我們四個,還是會繼續相親相愛在一起~~~

 

家人

甜蜜的家人

還是會吵架會拌嘴會冷戰會真的打起來,但還是最親愛的家人

是我一生的寶物,排名第一的寶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