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旅遊,喜歡到處看看,但深度旅遊,真正親自計畫旅遊,是從自助旅行中開始的。

 

這就不能不提我的”英國小旅行” ~~  一個人,十天,在英國倫敦閒逛

旅遊的經驗,在旅途中學習與自己相處的獨立感覺,我想,稱之為人生經驗的寶物也不為過吧。

 

25歲的阿秀

從來沒有做過什麼瘋狂的事,

活了四分之一個世紀想做一件瘋狂的事

一個人去旅行,把自己丟在一個完全沒經歷過的城市。。。。

 

那是一股衝動吧!

選擇了治安還算不錯的英國

也終於離開了亞洲

到一個不是黃種人的地方走走。

 

 

或許只到倫敦並不夠遠,但這已接進我一個人冒險的邊緣

或許倫敦的暑假都是觀光客,並非真正看到英國文化,但還是讓我開了眼界

或許行程景點有重複,有計畫不週之處,但這就是自助旅行最棒的地方囉~~悠閒而隨性

 

 

旅行的意義其實不在旅行地點。

而是在旅行本身這件事上,尤其是自助旅行。

你和你自己互相依靠

互相扶持,有時也會爭執

但真正的學習是與自己相處

與自己度過所有的時光

和自己分享每一刻當下的美景

 

 

經過這一次

我發覺

我更會與自己相處了

當然

我還是喜歡熱鬧,和大家一塊兒

但是

與自己相處,也是一件充滿智慧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