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!!馬上就要完成連寫十天的壯舉啦!!

這篇寫完後,我想我會暫時脫離天天開電腦的日子。。。真滴太累啦!

 

【賴阿秀的寶物之十】--------我愛我自己!!!

現在是97年9月10日

明天就是97年9月11日了

也就是說:到了明天,賴阿秀正式滿30 歲啦!!

我以經是Over Time囉!

哈!哈!哈!

說真的,沒什麼真實感耶~~<我還是我,還是這樣,或許長大了些,或許有些還沒長大,但我就是這樣囉!!>

前些日子,一直吵吵嚷嚷著要在30歲之前,或是當天,做一些瘋狂的事。

結果??我還是在邊聽音樂邊打掃房間中,悠閒的度過了30歲的"前夜祭"。

明天,應該只是多了場瑜珈課吧!

 

回想這累積而來的歲月,

我要告訴我自己

賴阿秀,好樣的,你真是太棒的一個角色啦!

記得國中時我常想:為什麼我是我?

但現在我可以說,哇,我很高興我是我。

每日認真做自己,

每日認真思考及用心生活,

有累的時候,有厭煩的時候,

這時就小歇一下再重新出發吧。

你那樂觀又有點拖線的腦袋,好像給你帶來不少好處。。。例如煩惱都記不住之類的。。。。。。

我喜歡你的個性,雖然有時會有些為你的漫不經心而操心

但我知道你是有自己的分寸的啦!

 

我們一起生活了三十年

沒有人比我更瞭解你的

珍惜這三十年足跡,細細收藏

再創下一個,下下一個三十年吧!

 

嗯,為了能保有你的健康

健康是無價之寶唷<論文中也是這樣寫的呀~~>

我想,找一天我們一起去看中醫調養身體吧!

想要有許多的30,就要好好養身囉!<哇,超向盧老大會說的話。。>

 

感恩您的收看

關於賴阿秀得十件寶物

就這樣結束了!!謝謝大家。

【賴阿秀的十件寶物】

1.甜蜜又親愛的家人,因為有你們才有我~

2.因爸比媽咪的愛心,在書堆中長大,有了閱讀的習慣,若不看書還真會心底癢癢呢~~

3.滿書架的漫畫,嘿,是我最實際的收藏寶物啦!

4.陰錯陽差考上幼教公費生,是注定嗎?大家都說超適合我唷~事實證明囉!

5.大學時進入國樂社,愛上音樂,也結交一大群好姊妹~好一個以樂會友唷!

6.一個人的英國小旅行,不但學到與自己對話,同時也學會享受孤獨。

7.初出社會學了深刻的一課。

8.生命的旅途轉彎來到台北,體驗台北生活的一切。

9.可愛的台北小窩,讓寂寞台北單身客,有一個溫暖的家。

10.我愛我自己,賴阿秀萬歲!祝自己生日快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