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天

冬天適合做什麼??

美女1:冬天呀~~冷冷的冬天,感覺好適合....

我:對呀,冬天真的很適合....

美女1:冬天好適合談戀愛唷~~

美女2:對呀對呀!!和男朋友手牽手~~真是太棒了~~

我........

我:喔~~是這樣唷~~~我剛才還想,冬天冷冷的,超適合勾毛線耶~~

美女1&2:拜託~~去交男朋友,不要在家勾毛線啦!

 

第二天

我與同事的對話

我:ㄟ,我勾了可愛的毛線娃娃耶~~

同事:哇塞~~真的很可愛耶~~~

我:嘿<得意中>

同事:不過,.....你不去交男朋友,在這裡勾毛線勾個什麼勁呀?

 

 

 

如果

如果男朋友跟毛線球一樣,

乖乖的躺在架子上,價錢、成分與產地標示清楚的話

那.......交男朋友應該是一件容易的事....

ㄟ..還是說〝選購〞男朋友~~

 

哈哈哈...心術不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