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囧男孩導演與海角七號導演在電視上宣傳時

我因為囧導演看似嚼檳榔而對此片不怎麼期待。。。。。心想,嚼檳榔的導演一點都不帥。。。也不有型。。。<人家就是看Feeling 咩。。。>

後來朋友大力推薦,阿姊說還不錯<通常阿姊說的〝不錯〞就是我的好看,阿姊說的”可以”,就是我的不錯,阿姊的”好看”就是我的”不知所云”>

好吧,捧場一下,支持國片咩~~而且買絕色的套票,一票210,還算可以囉。。。。。

與四友人一起相約電影院。。。前後買票的都看海角七號,覺得國片有希望了很開心。。

 

 

 

一開始看囧男孩,救被它的劇情深深吸引啦~~真的很會說故事耶~~

騙子一號及騙子二號實在是太好笑啦~~~

他們倆真的很會演,是整齣劇的靈魂,演的又自然又生動

故事由許多小片段組成,有點各自獨立,卻又彼此相關,

幾乎天天在圖書館黏書而成為超會說故事說書人的騙子一號

永遠相信一號的騙子二號

為了去異世界而拼命努力。。。

這個異世界是什麼呢?。。。。就是永不不回頭的大人世界吧。。。。去了異世界,你就永遠不能回來囉。。但,小朋友多都希望可以趕快到異世界去呢。。。因為,在異世界,小孩就不用靠大人啦,不用理永遠賴皮的大人,不用怕自己被大人拋下,不用看大人瞧不起小孩的臉色。。。。

最重要的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吧!

唉呀,異世界,其實也沒那麼好啦,一號二號,知道嗎。。

 

 

劇中蒐集十台電風扇形成超大龍捲風,就可以前往異世界的橋段

騙子一號和二號還有面臨母親剛過世女同學,三個在衛生紙海中翻滾

那真是一個超妙的組合畫面,這三個孩子在某一方面都有著被強迫長大的超齡心靈

”只要記得微笑,就不會害怕了。這是媽媽教我的”多麼成熟的孩子

或許,我們每個人心底都還只是個孩子,或許,沒經歷過一些事,就還只是個孩子

身在異世界,還是想回到小時候吧。。。。

有點小憂傷的調子,笑中帶淚的劇情,可是又給了觀眾關於未來美好的希望

 

 

去看看囧男孩吧,一定會讓你有收穫。

還有,

導演的形象還是很重要的。。。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