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言情小說

又稱羅曼史、愛情小說。。。。。。

書中又高又帥又有錢的男主角,遇到又窮又清新又有氣質的女主角後,一時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,

兩人從見面的第一眼,就可以確定非她不娶,非他不嫁

不管山有多高,水有多深,多少世俗的反對,兩人堅決要走在一起

於是

他們的愛感動天地,使鬼神哭泣,連情敵都會反過來幫助他們

在茫茫人海中,他們終於相擁在一起

互相泣訴著〝我愛你,直到永遠~~~~〞

 

哇塞,真是有夠圈圈差差的八股劇情呀~~~~

在現實中大家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咩~~

你說,為什麼兩人談起戀愛來都不用吃飯,不用工作,不用上廁所呢?

為什麼總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?

而不會一位已婚,一位是同性戀之類的。。。

我的媽呀,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!!!!

 

但是!

敝人在下小女子我~從小小年紀就開始深受言情小說之害

從小根深蒂固的相信~~~

哇~~~世界上的愛情真是美好~~~~<一聽就知道是小女生的夢吧>

相信第一眼就可以知道是不是為他神魂顛倒<事實上我根本無法辨別陌生人的長相。。。臉部辨識系統白癡。。>

而且深深的感覺,我的王子一定不會做出凡人般的舉動。。。。<。。。。是人總要上廁所,放屁吃飯吧。。。>

天呀!!我中毒太深啦!。。。

都這把年紀了,老看言情小說。。。似乎有傷身心。。。<小說中的女主角從比我老十歲到比我小十歲了。。。>

我是不是該遠離小說了呢。。。

 

 

但是!!!!!!在真正遠離言情小說之前,我要鄭重推薦最近讓我睡不好也吃不好的小說

讓我看的不眠不休,如火如荼,水深火熱,不停的浪費面紙。。。真。。真的是。。。又純情。。。。又好看呀。。。。

 

黑潔明的《魔影魅靈》系列,除了愛情故事依舊美麗之外,還有前世今生的糾葛與愛戀,哇,真是太精彩了~~

目前出的套有〈相思修羅〉上下〈彼岸花〉上下〈饕餮戀〉上下〈鬼夜叉〉上下,劇情本本相關,環環相扣

每一個故事還都分為上下冊,搶錢搶到死

每看一本,就有一種解謎般的快感和原來如此的感動~~黑小姐的佈局真是絕妙呀

數千年前,在上古時代的愛情糾葛,解不完的習題與還不完的情債,還有巫女的詛咒與妖鬼之間的糾纏,連閻王也湊一腳

讓男女主角生生世世相纏到現代

解不開,還不盡,只能生死相許

是鬼,是神,是人,是妖,都無所謂~~只有情愛相牽~~

就算第二天要上班,看到眼睛腫起來,我也要看下去~~~~

好好看唷~~~~~

嗚,會說故事的人真是太厲害了~~~~

 

好看好看,大家若想要戒小說,一定要先把這系列看完再戒唷!

好像還有某系列也不錯。。

什麼!有好看的小說出了!!

我馬上來唷!!

 

 

 

討論魔影魅靈的心得感想:

如果照推理說:這輩子的情人是上輩子相欠債來還情債的,那我上輩子是不是欠任何人呀~~~

嗯。。。那也不錯喔~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