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介紹:2009台北奔牛節,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唷~~~

全台北市放養了107頭各式各樣,多采多姿的牛朋友,等待大家去尋寶認識唷~~~

聽起來超有趣,大家一塊來尋牛吧!

mix04.jpg

 

各式各樣的牛,出沒在台北城裡,最有趣的是,他們都充滿了台灣的意象~~

有夜市雞排牛,有小籠包牛,有珍珠奶茶牛~~~布魯大象和小馬哥倆人看得是經呼連連呀!!!

 

 

DSC03539.JPG

 

布魯:我的天呀~~這些牛也太奇裝異服了吧~~~我做不到

小馬哥:拜託~~這是藝術好嗎?〈心中的OS:你四隻腳和鼻子都不同色,在我們布偶家族裡,你也算奇裝異服吧!〉

小馬哥:ㄟ,你看看上面的「籤桶金牛」,你不會覺得好像來到龍山寺???超台灣味的啦!

布魯:我覺得小籠包比較妙耶~~~不過。。。。牛肉小籠包嗎?這種口味好像比較少??怎麼沒人做牛肉乾??

 

DSC03441.JPG

小馬哥:哇~~珍奶~~好酷唷~~~

布魯:隔壁應該擺一支木瓜「牛」奶,跟他對抗一下才是~~

小馬哥:ㄟ~你也滿有創意的唷~~~

 

mix03.jpg

 

小馬哥:上面你最欣賞哪一隻?

布魯:那個牛肉麵很酷!!!!

小馬哥:怎麼都是吃的!!

布魯:阿,沒辦法呀~~~台灣人愛吃呀!我是台灣象呀~~

小馬哥:大象不是吃素?

布魯:純欣賞也不行嗎??那你咧?

小馬哥:我呀,大同寶寶吧!老台灣的記憶呀!

布魯:你?老台灣?你又還沒出生?

小馬哥:我有看「光陰的故事」好嗎?拜託,現在正流行耶~

布魯: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DSC03503.JPG

 

小馬哥:唷呴,上班族牛!還真是辛苦~~~

布魯:。。。。。。。你有必要學他嗎?

 

小馬哥:你看看你看看,在101前尋牛,還真是有台北的象徵呢!!

布魯:對呀,這一支,就是主人最喜歡的牛唷,叫什麼。。我忘了

小馬哥:主人是喜歡他身上的「麻雀」,哪看下一張就知道啦!

DSC03500.JPG

 

小馬哥:站在彩繪成稻田花色的牛背上,小麻雀多可愛呀!

布魯:唷,還真的咧~~梅花牛也頂棒的!

小馬哥:對呀,這樣可以魚目混珠充當國寶吧!哈哈哈!

 

  mix02.jpg

 

小馬哥:?。。。。。。布魯你看。。。。。

布魯:我想。。。。他是滑倒了吧。。。

小馬哥:「水乳交融」?取得頂貼切的。。。。我們要小心一點,不要學他滑倒了。。

布魯:我知啦。如果我滑倒會叫什麼?

小馬哥:??象腿朝天?四不象?

布魯:那你滑倒呢?

小馬哥:??馬滑倒唷??讓我想一下。。。

布魯:馬上跌呀。。剛好符合現況!

小馬哥:。。。。

 

DSC03540.JPG

 

OS:一面看奔牛節的藝術作品,一面能想到這,也很不簡單啦!展覽到3/31日,大家趕快去看唷~不過,大家一定要愛護它們,讓其他人也可以欣賞到這麼可愛的牛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