撲蝴蝶的妞妞

最後一天的年假假期~~一起約媽咪賞燈會去~~~~

這是可愛的牛妹妹~妞妞,她的男朋友是興農牛隊的選手~鈴鈴﹝聽起來也很女性化咧~~﹞

本次花燈主題是兩人﹝鈴鈴和妞妞﹞一起遊台中的紀錄唷!

一面看,一面覺得台中真是太好玩囉~有好多景點唷~~

第一張:鈴鈴和妞妞到台中公園的湖心亭遊玩,一起慶祝湖心亭100歲囉~

 鈴鈴和妞妞在台中公園

看著花燈,我問老媽........

我:媽咪,鈴鈴.....為什麼光溜溜的?

媽咪:有嗎?

我:阿鈴沒有穿衣服呀~~~~~~~我看一下解說牌...........

 

果然,解說牌寫著....阿鈴太快樂了,一下子跳進去台中公園的湖裡去游泳......

所以,我眼睛很尖吧,

十座主題花燈中,鈴鈴終於有不是穿運動服的造型呢~~

os:廢話太多........

鈴鈴妞妞遊台中,當然少不了著名的東海路思意教堂囉~~請看

 鈴鈴和妞妞遊東海路思意教堂

阿鈴到哪裡去了~~~

他在幫妞妞拍照啦~~~隨時準備好相機唷!!

隨時準備好相機,拍照唷~~

接下來的景點,其實台中人比較少去

但是,這是我覺得超可愛的一座花燈~~

有沒有看到,是孔老夫子啦~~

阿鈴和阿妞遊孔廟,很可愛唷~~

超可愛的孔子啦

運動運動,不要忘記隨時運動唷!

我想,阿鈴和阿妞吃多了,所以決定要跑步運動一下吧!

我也跑的很認真唷!!!

 

大家一起接力賽跑吧

最近台中最紅的是什麼??

別懷疑,花燈覺對不會忘記你啦!

現在最紅的角色當然是長毛象囉~~

瞧瞧鈴鈴和妞妞用放大鏡看的多仔細呀~~~~~

os:看長毛象要用放大鏡.....牠們不是長的很大嗎......

長毛象也來台中啦

到台中當然不能忘記三級古蹟:台中火車站~~

一邊是火車頭,一邊是拿著名產的鈴鈴和妞妞

我想,應該是逛夠台中,買土產回家吧~~

鈴鈴和妞妞到台中火車站唷

除了景點,還有台中在力推的爵士音樂節活動

快樂的大樂隊

阿鈴和賣力的吹薩克斯風唷~

鈴鈴吹薩克斯風唷

當然,只看阿鈴和阿妞,難免有點寂寞吧!!

除了阿鈴和阿妞

還有其他可愛的角色唷~~

像不時出現的侯仔子~~

一下躲在樹上

 

樹上活蹦亂跳的猴仔子

一下和台灣黑熊玩起接力賽跑~~

  猴仔和黑熊接力賽跑 

還有超動感的太陽超人超陽光的太陽超人    

~~~在花燈中尋寶,也真是一大樂趣唷~

ㄟ,別忘了主燈~~~會打棒球的阿鈴啦~~~

 阿鈴揮棒打擊!唷呵

逛逛花燈

吃吃台灣小吃

燈會很值得走一走唷

......有一點流水帳.......大家就別介意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