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。今天。騎摩托車。上班。又。給他摔倒了。

。。。。

我想,我不能再嘲笑我老弟老是跌倒撞到下巴。

因為我老是跌倒撞到膝蓋,然後膝蓋腫一大包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話說,今天早上

火力全開地在上班路上。。。

喔,我的左側有汽車減速要轉進巷子裡,好,我跟著減速,要從他的左側繞過去。

正想著呢,

巷口有一位行人走過,汽車馬上停下來,唉呀,與我預期的距離角度差了一點,

我就撞到了汽車的左後方行李箱。

。。。。。

說真的,只有輕輕撞一下而已,大家都減速了咩

但糗的是,今天本姑娘帶了很多雜物,腳踏板上好幾個提袋,加上早晨氣溫低,穿了一件長外套,兩腳不太靈活

撞車之後,阿藍<我們家摩托車啦>往右傾斜跌倒之後,我的左腳膝蓋扣到地上,

人倒下來,後面的其他摩托車從我頭旁邊駛過。。。。太驚險了。。。還好大家都快不起來<你說說台北上班時間車速哪裡快的起來??車太多啦!>  

想趕快站起來時突然發現,左腳被阿藍和雜物壓住,竟然站不起來

左膝蓋扣在地上,自然無法使力,右腳被外套纏身,也踩不到地。。。。我的媽呀,好糗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耳邊隱約聽到。。。她自己跌到的啦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沒錯,我就是自己跌倒的。。。。

被我撞到車屁股的車主,和摩托車從我頭邊呼嘯而過的摩托車車主

好心的下來扶我,一個人抓我的摩托車,一個人像捉小孩一樣幫我扶好站好

我忍不住說:對不起對不起呀~~~~

真的是我跟太近了嘛~~~

。。。。。幸好車主不要求索賠,大概看我太慘了吧。。。

唉。。。。。

每次的小車禍我都不好意思講,從沒有轟轟烈烈的碰撞事故,每次都是自己跌倒,

根本不用被別人撞倒,自己就會自發性跌倒

阿藍也真是辛苦,被我掛滿了東西還滑倒。。。

太丟臉了。。。

。。。。更可憐的是我的膝蓋頭。。。。

我想,我老了之後膝蓋會不好,百分之80和老會自行跌倒有關。。。

。。。

膝蓋頭腫一包。。。

老媽對不起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害你擔心了。。。我會好好冰敷和熱敷的。。。

呀。。呀。。。呀。。。。痛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