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baby.jpg 

<這麼久才寫遇見麻薯妹的心得感想,真是不好意思呀~~絕對不是因為麻薯妹不可愛~~~大家也知道我房間爆炸了咩~~在爆炸的房間裡,實在是不適合寫網誌呀~~>

 

話說大哥大嫂喜獲千金呀~~弄璋之喜!!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唷~~

可愛的小牛妹在3月12日植樹節誕生囉!!

大家趕忙前往祝賀~~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傢伙~~~真的是超感動的耶~~

 

 

人與人的相遇是多麼地奇妙,

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又是多麼的難料!

看大哥大嫂之間,就知道「幸福」,是多麼需要努力和天命的註定吧!

當兩個人終於走到了婚姻這一步,

跨過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常生活瑣事門檻,

兩個人之間是不是總希望要有更深的情感牽絆呢?

還是就如同蔣公說的: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,

結婚的兩人創造一個可愛的貝比,

讓生命就這樣不停地延續下去呢?

 

我也不知道,

現在結婚卻不生孩子的夫妻也不少呀,人家還不是一樣過的幸幸福福的,

生或不生,還真是一個大哉問。

但是有了小貝比之後,夫妻兩人的身份就大不相同囉~升格成為爸爸媽媽,

操的心和煩惱的事,也會越來越不同,

不過,

這是一份幸福吧!

一份甜蜜的負荷。甜蜜的,溫暖的,軟綿綿的,充滿愛和信任的,上天給予的責任和禮物,不是嗎?

 

小牛妹--麻薯的誕生,

是我們幾個親近結拜姊妹中,第一個出生的小貝比呀!<姊妹?大哥也是姊妹之一呀~~> 

這種感覺真是不一樣,一起唸書玩樂的朋友,當年到處為非作歹的傢伙〈喂~〉~~升格成為爸爸囉!!

等級不一樣囉!

除了祝福,還是祝福,祝福大哥一家大小平安幸福!!

大哥叫我作點什麼送麻薯妹,但我真的還想不出來呀~~~

等我想好做好,麻薯妹一定又長大了吧~~~

 

緊接著,

第二隻小牛也會很快的著蹦出來唷!

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