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嘗試的新造型!!

大家一定都想不到~~~我自己也想不到!!!

超討厭瀏海的我

最不喜歡瀏海在眼睛上方飄來飄去~

現在!!!

我竟然可以忍耐了耶!!!

禮拜一剪了一個新頭

全新的唷!!

跟設計師自嘲的說~~~哈哈,減一個趕流行的頭~~

設計師卻說:

唉唷~~都要退流行了!

哈哈!

反正我都是捉住流行的最最最尾巴咩~~

管他的!!

想看嗎?

自己隨便拍的!很可愛啦~~但是我不太會吹頭髮~~

所以有一點扁扁的~~

只要把頭低下來

把頭髮倒過來搓搓~~就會變很澎啦~

想看嗎?

請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短頭髮 

很不一樣吧!!

哈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