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背

是我專門的梗嗎

應該是我們家的傳統吧!!

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有耳背的相關問題

沒想到我阿姊也有~~

 

事情是這樣的!

每天洗手作羹湯的我,

星期一會買很多菜回來,如果有肉類或其它需要先處理的東西,就會一併處理一下。

阿姊星期一常會打電話來寒暄一下

因此遇到好幾次我正在煮飯的時候

阿姊:你在幹嘛~~

阿秀:我在煎蛋~~我先派室友跟你講話好嗎??

阿姊:煎蛋呀~~~會不會很久

阿秀:不會呀~~等一下再撥給你好了~~不然蛋要焦了

阿姊:好吧~~

有時候忘記回撥,阿姊就會再打來,然後我就用忘記了搪塞~~

 

昨天

阿秀正沈迷在本季主打星--張根碩的笑容裡

在Youtb上讚嘆網路真發達

墮落在一段又一段的張根碩帥氣影片中

心想~~~哇~~~歌迷還真是神通廣大~~~什麼影片都有~~~

韓國歌迷什麼都拍~~小地方也拍~~真精彩~~

大陸歌迷真強~~什麼都加上中文字幕~~真方便~~~嗚呼呼~~

張根碩好帥~~~不能叫哥哥吧,所以是弟弟??<韓國不都叫喜歡的偶像~~哥哥~~ㄛ巴~~~>

 

這時

阿姊打電話來

阿姊:喂,怎麼這麼慢才接電話?你在幹嘛??

阿秀:我在"墮落"中啦~~~~~ <害羞的拉長尾音~~>

阿姊:喔~~你在"剁肉"唷~~那不吵你,你先去剁吧!!

阿秀:什麼?我是在"墮落"啦!!<故意加重語氣~>

阿姊:喔~~~會剁很久嗎~~~~

阿秀心中的OS:是怎樣!!聽不懂唷!!

阿秀:我是在看偶像的影片在"墮落"啦,跟肉一點關係也沒有!!

阿姊:喔~~~哈啊哈哈~~~我聽錯啦!!!哪可以聊天嗎??這樣那樣,機哩刮拉~~

阿秀:哈哈ㄏ~~~

 

天呀

這也太瞎了吧~~

總之,在阿秀的墮落事蹟中,加入了剁肉插曲,讓我的墮落暫停,也是一樁好事啦~~呵呵呵~~

不然我應該看到幾點都不知道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