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dan.JPG

幸福的做便當生活~~今日菜色:變成滷雞排的香煎雞排、芹菜玉米、空心菜

這學期開始練習每日作便當,三個室友一起帶便當,沒時間時做得簡單,有時間時就給他花俏一點~

這是今日便當,嘿嘿,配色還滿可愛的吧~

 

為什麼會想帶便當,不跟幼稚園搭伙呢?

大家這樣問我,我說:我想要增進廚藝~煮飯很愉快呀~

而且,認真帶便當的話,就會努力變化菜色,

這樣可以一直練習唷~~

大家笑笑,跟我說:加油吧!

恩,我也不知道可以”便當熱情”持續多久呢~~

 

 

認真想想,做便當,來自於我的歸屬感吧~

每天每天,有一件一定要做的事情,做得好,會覺得很幸福,做不好,也沒有關係~

但是,這件事每天每天都要做,

這種”固定”的感覺,被需要的感覺,有時候會讓人很安心呢

”明天的自己”告訴”今天的自己”說:我要好好吃頓飯,所以,你要加油唷!

為了自己,所以要認真學做好吃的菜,對吧!

不然,”明天的自己”吃飯時,可是會碎碎念說”今天的自己”做飯不認真唷~~

好幸福吧!下回來包壽司或是包水餃~~

 

幸福的便當生活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