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次外出與朋友聚餐,

被同桌友人嫌棄吃東西的樣子很難看,

還語重心長的說了:你這樣誰敢跟你出去吃飯約會呀~~~好傷心唷~被狠狠戳了一刀~~~

雖然嘴裡逞強的說:你管人家

但心裡知道朋友是在規勸我,暗下決心要改改吃飯狼吞虎嚥的習慣~~

 

在晚上”每日三省吾身”時

我想了又想,為什麼我吃東西這麼快呢?

第一:因為手足多,所以吃東西都用搶的,怕被吃光?

。。。。。我手足也才三個,而且爸媽也沒給我餓過呀

第二:因為當幼稚園老師,所以一面吃東西一面監督小孩,養成狼吞虎嚥的習慣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ㄟ,好像當老師之前就是這樣??

第三:我是餓死鬼投胎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幹嘛這樣罵自己。。。。。

 

想了又想,太麻煩了,先擱在一旁。。。 

今天

一面看漫畫一面吃潛艇堡晚餐

為了騰出兩隻手來翻漫畫,又想要一口可以嚼很久,

於是我賣力咬了兩大口潛艇堡,

把嘴巴塞得鼓鼓的像花栗鼠吃堅果那樣

一面享受邊吃邊看書的快感

突然發現~~~~

ㄟ~~我狼吞虎嚥的壞習慣就是這樣來的!!!!!

我就是懶惰而已咩~~

就像搬東西上樓時,為了一趟搬完,我會竭盡所能把各種東西掛在身上

因為懶得再走一次

丟回收垃圾時我會把兩手提的滿滿的,跌跌撞撞的下樓

因為我懶惰

吃東吸食可以一口塞進嘴裡的就賣力塞滿滿

因為懶得再”裝”一次

。。。。。

喔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真的很懶耶~~~~~

 

壞習慣真的其來有自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