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無聊的幼稚園老師~~~

 

買了很喜歡的梁祝CD

淒美動人的音樂,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。

因為太想聽了,所以帶到園裡,在晨光時間和午休時間放給小孩聽,還跟小孩講起「梁祝」的故事~

哇塞~~

梁祝這樣八股的老故事,每次聽到音樂,還是很很感傷~~~

本想說完午安故事,就大家一起安靜聽音樂就好

沒想到小孩超認真~

 

小女生A:老師,你說她〈祝英台〉跳到墳墓裡死掉了?

我:對呀~~

小女生A:所以墳墓打開是懸崖唷?<奇怪,只有懸崖可以跳死唷~~>

我:恩恩,大概是那個意思吧,

 

小男生:那個感冒了,就要去看醫生呀~

〈因為我說梁山泊感冒後吐血而死。〉

我:........他沒有錢好不好

小男生:變成蝴蝶之後,蝴蝶吃什麼呢?

我:〈喂喂喂,這脫離主題了吧〉。。。。蝴蝶喝露水就好呀~~

小男生:他們死掉變成蝴蝶。蝴蝶也會被打死呀~~~

我:.........

 

小女生聽到男生問吃東西的問題

 

小女生:老師,古代人吃什麼?

我:..........全部睡午覺,不准問問題!

 

 

奇怪,不是很淒美的故事嘛~~怎麼很有三條線的感覺。

阿,始作俑者是我自己呀,我是無聊的老師,講什麼梁祝給小孩子聽~~~~無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