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呀

為什麼要隨著別人的吹捧而洋洋得意呢~

很快就會自嚐苦果啦

 

以喜

好友:ㄟ,那個@@工作順利嗎〈學校舊實習生〉

我:不錯不錯啦,他很強耶~~

好友:他大你幾歲?

我:〈驚訝加驚喜貌〉他小我三歲耶~~~

好友:〈驚訝自己眼拙〉阿!抱歉,我以為他比你大!!

我:哈哈哈,沒有啦~~~

 

以憂

我:學校沒結婚的老師有我,還有AA,還有BB

小朋友:我知道AA老師每天都去游泳,好厲害

我:對呀,BB老師大我~~~幾歲呀~~

小朋友:阿!BB老師比妳大唷~~

我:〈生氣〉他大我好幾歲耶~~~~~~

小朋友:喔喔喔,我知道他比較大啦,我不知道他大妳好幾歲~~~

我:可惡,臉小的吃香~~~~

 

 

真的是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呀!

 

算了,我長得符合我的年齡就好了~~~

嗚嗚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