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兩度的歌唱比賽又擱來了!!!

阿秀依舊快樂的當著無聊的記分員

因為媽咪喜歡跟人家炫耀:我門家的歌唱比賽,記分速度超快<廢話,用電腦ex當然快~~>

 

每年都沉浸在經典台語歌中

聽著大叔阿姨們唱歌

嗯嗯嗯

我也應該來練一首好聽的台語歌

然後在大家去KTV時唱

大家一定不會唱吧!!就不會跟你搶麥克風啦!哈哈哈~~

 

每年聽長輩們唱歌

大家果然一年唱的比一年好囉~~~

 都是星光大道.超級偶像的加持~~連鄉下地方,都越來越多歌唱訓練班囉

有練就會有差呀~~

阿公阿嬤叔叔阿姨級的也越唱越好囉!!

 

ㄟㄟㄟ但...

辰:怎麼今年出現很多跟我們年齡相近的面孔呀?

我:對呀,這幾次都這樣呢!

辰:阿,是醉進年輕人參與率高了嗎

我:.......

辰:啊!!是我們也老了唷~~~

我:對呀對呀!我還鼓勵我同學來參加咧~~~不是鼓勵我同學的媽媽唷~~~是同學~~~

因為<青年組>30歲以上就可以報名啦!!

辰:哈哈哈,說的也是~~~~

 

大家,沒事也來我們家報名歌唱比賽吧!很好玩唷~~~

一年兩度,五月和十一月~~下次我會把簡章貼上來~~真的很有那麼一回事唷

 

明天

繼續當計分員....

雖然無聊,但看媽媽很滿足,也很快樂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